close

好久沒寫網誌了啊~到底在怠惰什麼?四月初單車環島回來之後其實很想好好記錄每一天的行程跟美景,可是真的懶啊~~~~有機會再慢慢補好了。

這天托陳媽媽及楊董的福,又來吃好料了!以前就一直覺得三井是一個遙不可及(?)的高檔餐廳,不過出社會之後嘴巴被養壞了,上次第一次公司聚餐來吃過,但是因為失戀喝太多酒(而且還是高檔白酒)所以把美食全都吐光超扼腕。

我們每個人都選$2200的季節套餐,上次也是吃$2200的印象很好。點餐的服務生會一一介紹目前套餐裡可挑選的季節菜色。

前菜生魚片。甜蝦完全打中我,蝦頭也不小心嗑了兩隻.......

IMG_8168

前菜-海膽,下方搭配山藥磨成的細麵。其實我不吃海膽的,但後來想想這樣有失一個身為愛好日本料理的美食者(?)所以現在只要不是太平價的餐廳我都很願意吃海膽,無非就是怕恐怖腥味。

IMG_8169

鮑魚生菜沙拉。鮑魚非常正點,香Q帶勁。至於其它生菜就真的還好。

IMG_8171

烤鱈場蟹腳。這道菜其實可以換成四人一支毛蟹,只是我們想要享受沈浸在挖蟹腳的美好,所以還是每人一份。我印象最深的就是上次喝醉大吐的時候活生生看到蟹腳被我吐出來,我好浪費竟然把這麼高級的菜吐掉,眼淚差點掉下來。

IMG_8174

這道一端上來看似牛小排的料理,竟然是鮪魚下巴!非常肥美多汁,一定要趁熱吃,不然冷掉油脂會有腥味。

IMG_8177

桌邊烤牛小排,油煙會稍重一點,但是非常香!!!你看看牛小排的油花分佈如此均勻,服務生會先問五分熟OK不OK。我個人prefer生一點,所以特地跟他說三分熟就好。

IMG_8178 IMG_8179

一開始先烤杏鮑菇。

IMG_8180

第一片牛小排搭配杏鮑菇。服務生技術超好,粉紅色完全正中我心。

IMG_8181

第二片包山葵,其實我們都不愛山葵XD

IMG_8184

烤的實在太美,忍不住多放一張。

IMG_8185

最後的火鍋也是可以選擇,一人一份湯品or一起share海鮮火鍋,我們決定選海鮮火鍋,結果超大鍋的嚇死誰啊!!!都已經吃到八九分飽了,火鍋真的把我們打敗。 

IMG_8186

一樣有桌邊服務,服務生慢慢的將白菜、豆腐、螃蟹、魚頭、干貝、最後放上山茼蒿依序擺進火鍋慢慢煮。煮好幫我們分好一碗碗還擺盤咧!第一次吃火鍋吃這麼爽的。

IMG_8189

因為覺得太口渴了所以每人加點一杯果汁。果汁現打,新鮮好喝,只是要稍等10-20分鐘。

 

IMG_8190

最後套餐內甜點及水果,有芝麻/抹茶冰淇淋 or紅豆湯。想當然爾我一定是選抹茶冰淇淋啊。

 

IMG_8191  

這餐從六點吃到晚上九點才真正結束,也沒有吃得特別慢哦,最後真的超級撐超級滿足。真的謝謝楊董!祝你今年賺大錢!趕快換HTC ONE iPhone5我跟你三千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koE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