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雙十國慶這天其實都沒有特別安排什麼,下午剛好有人約26巷喝咖啡順便充當感情諮商師。在西門要喝咖啡真的是很難,唯一只有這家Somebody | 26 Creative 貳拾陸巷咖啡我會想來。整體氣氛裝潢咖啡都很不錯。只是坐位不多就是了。

photo

喝到沒梗,抹茶拿鐵。抹茶味道很濃厚幾乎沒有咖啡味道,很香濃。

photo 1 

套餐裡附的餅乾。都一定會放上26這兩個數字餅乾。

photo 2 

若也是老梗冰拿鐵。

photo 3 

其中我們點了一個套餐 德國香腸堡,可搭配一杯130元飲料(超過金額補差價),套餐印象中是260,香腸堡上淋滿了黃芥末醬容易搞的整手都是,不過新鮮生菜撘配上頭的細薯條口感層次很多,這大概也是我們每來必點的一道點心。

photo 4 

近拍來一張,看起來很不錯吧!我們常來這裡的原因一來是離家近,二來餐點咖啡都不錯。

photo    

photo 5  

-----------------------------------這是分隔線-------------------------------------------

晚上本來定了永和Hana Sushi結果突然下雨,我們整個就懶的騎車從西門過去永和了。只好就近在西門吃飯。在西門也真的是吃到老梗,不是排骨飯就是美濃刀削麵。閒晃很久不到六點就跑去吃飯了,不過還好六點前不用等馬上就有位置,等我們吃完快七點的時候已經排滿整個樓梯。

一入座就會有熱茶跟味増湯。

IMG_6193 

精緻花壽司,四個$110。捏的非常紮實,用料也很不賴,只是我跟若都覺得太大個了,分成四口吃裡面的餡料會掉光光。但我還滿喜歡這幾個口味的。

IMG_6194 

IMG_6195

下午突然聊到金泰海鮮飯,害我又很想吃,所以就點了一個海鮮蓋飯$260。

IMG_6196 

裡面的海鮮都滿新鮮的,所以我都沒有另外加醬油吃哦!

IMG_6197 

還點了一個炸豬排沙拉,因為我知道若喜歡吃豬排,結果來了這~~~~~麼大一塊我有傻眼到。而且加番茄醬是怎麼回事? 不過豬排還不賴。旁邊的沙拉其實就是生菜絲加上很多很多美乃滋。

IMG_6198 

吃到海鮮飯裡面就會發現,原來飯上有鋪一層我最愛的三島香鬆!!!!!!難怪我覺得特別香特別好吃。

IMG_6200 

覺得三樣不太夠,又多點了烤透抽,一來也是一大盤有點擔心吃不完(最後發現我的擔心是多餘的)

IMG_6202

透抽非常鮮嫩,搭配檸檬跟胡椒粉好下酒的感覺!

而且我跟若這樣吃下來超飽的也只要$700哦,下次覺得還可以少點一樣菜比較剛好。只是每次都這樣說,每次都還是不小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koE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