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寫文章之前好像都會先要介紹一下今天為什麼要來吃吼。這好像是我的習慣了,因為只單純介紹食物很單調嘛!

這天晚上我決定自己跑到東區逛一逛,就先問了在附近上班的水水(不是統稱,是一個男姓友人的新綽號)附近有推薦什麼好吃便宜又大碗的小店。

原本決定要去吃....忘記了。最後壓倒性勝利的就是穗科手打烏龍麵,因為天氣熱加上跟媽媽吵架導致我自己咬自己嘴破的關係,我就決定來嘗試這輩子沒吃過的冷麵。

photo 1

一個人應該不太需要定位,雖然被安排到的位置不是太好,頭上會一直出餐。結帳時服務生還一直向我道歉,禮數非常夠。

*{白玉腐皮湯捲}(季節限定)

時令白菜裹特選豆皮飽附上湯,軟而不爛,湯鮮豆香。

photo 2

一看到是季節限定,加上我最愛吃腐皮了怎麼能不點? 口味非常清爽,腐皮跟白菜把湯汁吸收的滿滿滿,每一口都感受到濃郁的日式高湯,腐皮與白菜輕鬆咀嚼就能在嘴裡化開。我超愛的!

photo 3

出餐速度很快,但是看到麵量我就傻眼哩。剛剛多點了小菜,我還特地問服務生說一個人吃這樣會不會太多? 她跟我說分量不會太大,一個人點個兩三樣小菜都是OK的。

好吧是我晚餐吃比較少啦。

* 自慢冷麵 (找不到介紹了哈哈)

反正是招牌,點了就對了。

photo 4

即使是冷麵,整體香氣還是夠的。口味一樣清爽(如果口味吃重的人可能要先做好心理準備),麵條口感是我這輩子吃過最最最Q的手打麵了!仔細一看,麵條呈現半透明狀,口感彈牙滑嫩,搭配上大量海苔與....恩那個醬料應該是芝麻醬,可以明顯感受到芝麻顆粒,整體香氣濃厚,卻又不膩。

photo 5

附上一碗湯。湯的口味好像都會不太一樣。

photo 1 

近拍芝麻醬料,給得很豪邁。

photo 2

有~沒~~有~~~!!!!!!!半透明的麵條!!!!!!最後我還是有半碗吃不完我包回家給我爸吃,我爸是可以每天三餐、一周七天都吃麵,連他都讚賞有加。

photo 3

我就坐在吧檯前面。吧檯裡面的師傅忙著烤餅。

photo 4

我入座沒多久,整間幾乎都滿了。這天是平常日耶!

photo 5

門口手打麵師傅,非常認真。中間隔著玻璃拍所以不是很清楚。

photo 1 

photo 2

藏在東區216巷的麵店,真是相見恨晚啊。尤其是夏天特別適合吃冷麵,近期內還要再帶若去吃一次!大推清爽口感跟麵條!

photo 3 

整體來說我很滿意,服務生非常客氣實在很難得,畢竟現在台北市內塞燙的店家/服務生太多了!

photo 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koE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