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最近我買的一箱12瓶的Suntory Premium Malt's 啤酒,外盒看起來就很高級,而且當然是日貨來著。而且人家都標榜頂級啤酒了,不包裝的高級點還得了。

IMG_4962

金黃色瓶身搭配深藍字體,貴氣的包裝,讓人期待着啤酒的味道是不是一樣耐人尋味呢?

IMG_4964 

剛好六月底前還可以參加抽獎哦!*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

IMG_4965 

噢!使用百分之百日本天然水耶!喜愛日貨的人客還不快去買?(我幹嘛幫他打廣告,拎北一箱也是好幾百買來的)原產地當然是日本囉。不過說真的,這種頂級啤酒,如果當成伴手禮(當然,前提是要收禮的主人是個酒鬼才可以),就像是在日本送哈密瓜或是其它名貴水果一樣,不失面子又不會太破費,收禮的人我相信一定是開心到歪掉。哎呀我怎麼這麼聰明,就這麼決定,開貨車去賣場搬貨了啊。

IMG_4966 

使用100%歐洲啤酒花及大麥麥芽釀造而成,還添加鑽石麥芽!*未滿十八歲請勿飲酒。

為了要拍出啤酒色澤,特意倒出來看,照片上的金黃比實際色澤稍微偏深了一點,真正的金黃啤酒顏色就像是特級廚師小當家做菜的時候一樣金光閃閃的呢!

IMG_4967 

聞起來有一股帶甜的香氣,是我喝啤酒這麼多年來(低頭看肚子........)沒有聞過的香氣。大麥麥芽的香氣也很足夠,但又不到其他啤酒如此濃烈嗆鼻。

IMG_4968

剛入口的第一層次想當然爾就是刺激,接著可以感受到大麥麥芽發酵微微的蜂蜜甜度,刺激味蕾完,入喉之後在嘴裡散發的香氣。口感滑順層次感很明顯,在場每個第一次喝這款啤酒的人都非常驚艷。

基本上平常我只接受喝台啤金牌的人,以每瓶價差十幾塊,但是口感層級差這麼多的情況之下,下次絕對會考慮多囤幾箱備用。真不愧是頂級啤酒。絕對不毫洨。

IMG_4969

喝啤酒最適合的就是鹹酥雞,但是我們這天吃了東山鴨頭,買太少了,然後我現在肚子好餓。

最後再次提醒:

1. 未滿十八歲請勿飲酒。

2. 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3. 欠酒還酒,欠錢還錢。有借有還,再借不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koE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