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中午去找以前同事吃完飯後,想說既然都出門了就不要馬上回家。從松江南京站走到長春路不用五分鐘時間,早上我突然在馬的推上看到這家「兔子在公園Cafe」,原本以為是店內有兔子之類的,但是喵了一下照片好像不是。看起來還不錯,主要是因為剛好這天我到了附近,所以才有這個機會發覺到這家好店。

兔子在公園咖啡開在中吉公園旁邊,附近都是辦公室或是住家,還算滿寧靜的。店面不大,遠遠可以看到小小的Cafe招牌(嘿對忘了拍我真該死)。

IMG_4333.jpg 

店內位置不算多,兩張四人桌(旁邊均有插座)及靠窗兩個位置。靠牆邊有擺放一些手作小物,跟Ugly Home形態有一點點兒像。只是空間沒那麼大就是。這天下午客人只有我一個。我搶了老闆的位置之後,就開始享受一個人的下午。

IMG_4334.jpg 

面對門口,老闆的背影。店內大多都是木製品,我超愛的啊。只是很怕我這個大屁股把他的木頭椅子坐壞XD

IMG_4335.jpg 

通常我點咖啡的時候都是看menu的第一眼,除非menu沒有讓我感到特別驚艷的咖啡才會只點一般拿鐵。這天的first sight是黑糖拿鐵,就在我在黑糖拿鐵跟焦糖拿鐵兩者之間舉棋不定的時候,老闆娘推薦我試試看黑糖拿鐵,有她的推薦我當然馬上就選定了。這裡的咖啡價位非常親民,即便是黑糖拿鐵也才$100,喝了之後只會讓我覺得CP值超高。

IMG_4336.jpg

看起來超可口的,上面撒的那層黑糖好像還有烤過,我沒有把黑糖跟拿鐵攪拌均勻,因為我喜歡一口喝下可以明顯感受黑糖/奶泡/拿鐵層次分明的口感。

IMG_4337.jpg 

這裡採光很棒,即使用iPhone也可以拍得還算清楚。 

IMG_4339.jpg

近拍可以看出在最上層的黑糖顆粒,黑糖不甜不膩,甚至沒有單吃黑糖的那種苦味。

IMG_4340.jpg 

咖啡來了之後還附上一小盤餅乾,怎麼這麼好~~~~才100塊耶!對了,這裡有wifi當然也有插座可以使用。網路速度不慢,環境氣氛又讓人感到很relax,連我都羨慕起我自己怎麼可以這麼好命了。 

我身後的櫃台。

IMG_4344.jpg 

牆上有手作卡片,應該是販售的。臨走時,老闆娘有説二月初會有插畫展,她們平常六日是不營業的哦!!但是展覽的時候就會破例營業了~還有旁邊公園櫻花開的時候,假日也會營業,到時候我一定要去搶位置。

IMG_4345.jpg 

另一面牆裡面販售的手作小物。

IMG_4347.jpg 

進門就會看到這個木櫃。

IMG_4349.jpg

門口的小花。我才正要離開就下起雨來,是哪招?正當我無言地望著窗外不知道該怎麼辦的時候,老闆娘又很熱心地問我需不需要傘,真的是我的救命恩人啊~~~~~當下我就立馬答應這幾天就會回來光顧順便還傘了。

IMG_4350.jpg 

他們說這根樹幹是昨天才搬回來的,因為覺得很有fu就先搬回店門口當擺設。我也好想要用樹幹樹枝裝飾我家哦。(然後就會被我媽打死了.....

IMG_4352.jpg 

IMG_4353.jpg

雖然我自己一個人去只有一杯咖啡可以拍照寫心得,但是能分享給你們的還有我一整個下午悠閒自在。想去的人,我推薦自己一個人先去享受一下這種氣氛,再帶朋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koE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