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超好命的又有好料可以吃,人生啊~不就是上點小班賺點小錢可以去吃點小肉喝點小酒就超滿足了嘛!

朋友定了秋吉串燒,我之前不知道從哪裡知道這間很有名又好吃的。七點一到,wow人好多!還好有定位,我們被帶到吧台的位置,吃串燒就是要作吧台阿,就跟吃鐵板燒一樣(哪裡一樣?)一坐下前面就有一盤生菜跟醃羅蔔(我不確定是不是,因為我不吃那個東西)等串燒的時候就可以先吃生菜喝點茶。

照片 1.JPG

第一個來的是... ㄟˊ我忘記是牛肉還是豬肉串燒了,好像是牛肉吧?!一份就有五支,滿多的我還以為一份只有兩支。肉質很不錯,而且烤的也不會太鹹,我滿怕那種吃了口味很重要一直喝茶的烤肉。有一點油,不過我超愛肥滋滋的。

照片 2.JPG

我看到菜單有特別說我要吃雞皮,還有我不吃青椒,其他都可以隨意點(反正只要是肉都好)。雞皮好好吃阿~跟肉串比起來就比較沒那麼鹹,想要肥胖的話點雞皮就對了!

照片 3.JPG

↑看看雞皮旁邊的油....好罪惡但還是要吃

↓干貝超棒!我超愛海鮮,干貝非常甜嫩,但我不是很愛七味粉因為有點辣。我承受辣的程度低到可是不容小覷的。但因為我太愛干貝了當然還是照吃,超正點的。

照片 4.JPG

↓再來也是我的最愛,雞卡撐,他的屁股不大,但是該油的該肥的一點都沒少。這裡的師父燒烤功力好棒,我超愛der

照片 5.JPG

登愣!終極美味軟殼蟹來惹,我何德何能讓人家請吃飯還可以吃到軟殼蟹(是有沒有這麼誇張),不是我要說,這軟殼蟹超好吃炸的很嫩一點酥酥脆脆的口感完全很剛好!裡面鮮甜的蟹肉入口即化,難怪平日下班就這麼多人。

照片 1.JPG

最後一張,是吃到一半才想到的蝦捲。份量還滿多的,有兩條各切成五六塊。這裡的食材我覺得都很不錯,新鮮加上口味控制的很剛好。我很喜歡。

照片 2.JPG

師父認真在烤肉的樣子,好膨派阿!寫著寫著我又餓了呢

照片 3.JPG

這裡果然是東區,結帳的時候我真的有嚇到,因為真的沒點多少東西就要一千出頭。

吃完時間還早就去隨便逛了一下,marc jacobs好多小飾品都好可愛我好喜歡,還好我現在從聰明了都不帶信用卡在身上以免釀成大錯。

既然要肥就肥的徹底一點了,吃完超高熱量串燒還跑去哈跟大支吃冰,朋友大推草莓起士蛋糕,我還是鍾愛抹茶。

照片 4.JPG 照片 5.JPG  

↑好啦草莓起士蛋糕也真的滿好吃的,抹茶才是王道阿~~~~~~~~~~~~~~~~~~

下次換我請他吃飯了要吃什麼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koE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