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日這天下午突然下了超無敵大雨,我跟若去吃完金泰,跑去京站蛇幾咧,我整個愛睏到大便的時候都要睡著了。所以我就吵著要回家睡午覺。本來想去看xmen的,結果京站的櫃檯always很多人,明知道會很多人為什麼賣票窗口不多一點?趕不上14:40那場就沒輒了。

 

睡完午覺苦惱的是不知道如何前進到永和,下大雨根本無法騎車。所以這天走豪華計程車路線。好不容易跟Pei/公爵(我還是喜歡這樣叫)/歐逼會合之後就趕緊搭小黃到源創意壽司屋了。還好我們到的時候有空位。畢竟店內total也才大概12個位置而已,囧。

這裡要謝謝大家這麼辛苦大老遠跑來永和吃我想吃的日本料理,反正想說這裡離Ugly Home也不遠阿。

開場就讓長的很像我們公司的MIS的歐逼先生變魔術給我們看,真的是滿利害的,把我唬的一愣一愣的這樣。

IMG_2097.jpg

鮭魚生魚片,價錢我都沒有記得...新鮮度還不錯,其實我不太記得了。(奇怪我昨天也沒喝醉阿怎麼會不記得?)

IMG_2100.jpg

綜合生魚片,我記得他的他扣很甜!(嗯,我沒喝醉)

IMG_2101.jpg

接下來,就是挑戰的開始....因為我完完全全記不得哪個捲是哪個捲,這個很像龍舟的應該是"吃了會笑捲"。裡面有炸的蘇酥脆脆的炸蝦,加上可以去油膩口感的醬,第一道菜我就很喜歡!

IMG_2103.jpg

對不起,後面我真的無法。請各位一起吃飯的推友來幫我猜謎好嗎?拜託你們了(下跪)。

不過我記得我們點了吃了會笑捲,搖滾捲,彩虹捲,青龍捲,白虎捲,費城捲,還有炙燒cheese干貝捲。還有一碗辣鮪魚蓋飯。大家就自己猜一下哪張照片是哪個捲吧。不過每個捲都有自己獨特的風味,我覺得都很不錯吃,下次還會想來。

IMG_2104.jpg IMG_2106.jpg IMG_2107.jpg IMG_2108.jpg IMG_2110.jpg IMG_2111.jpg IMG_2113.jpg

公爵關係企業,下次來讓你處理了啦!

IMG_2115.jpg

推友實力,不容小覷。

這些人(除了我),吃完了壽司都吃不飽!真的是很驚人阿~在路上還買了烤鴨準備要帶回Ugly Home吃。

我偷拍了師父在切烤鴨,手腳之俐落!結果另一個人好像叫我不要拍!害我緊張了一下,但還是偷拍了XD

IMG_2117.jpg IMG_2120.jpg

這家烤鴨真的很不錯吃,哈結果我還是偷吃了一塊。馬馬把人家地板吃的都是一直被我罵。Ugly Home的咖啡都好香好濃,我好喜歡,因為每一杯拍起來都一樣,所以就只放一張代表就好了。

IMG_2123.jpg

下面的報紙是墊烤鴨用的,這裡的環境很棒哦!只是被我們搞雜了點XD

九點多突然一個蛋糕出現!!!噢買尬!!!我有驚喜到耶,而且是馬馬很用心從蛛絲馬跡裡判斷出我愛吃波士頓派的。其實老實說我自己也忘了我從哪裡透露出我愛吃這個。不過確實啦,我真的沒有特愛吃甜食,可是波士頓派我真的很喜歡。而且這個超好吃的!Pei說是辛苦的公爵冒雨騎車去完成這個任務的。謝謝兩位~~(鞠躬) 也謝謝Pei的禮物~

因為沒有一根一根的蠟燭只好用小蠟燭代替一下,還是很溫馨。唱完生日快樂歌,也吹了蠟燭,我真的很感謝有你們陪我一起過生日。重點是蛋糕真的好好吃阿~~~~~~~~~~~

IMG_2128.jpg  

還有貴重的禮物,我超愛der~睫毛夾好高檔又好好用!謝謝親愛的正妹,在這裡就不再透露妳的名字了怕給你帶來麻煩。

IMG_2121.jpg

還有接下來這個禮物我也超愛的,原來大家都知道我最愛英國國旗呀!謝謝馬馬跟可愛的紅髮女孩,讓妳從大老遠冒雨趕來,你好可愛。(偷抱)

超正點的我超愛。謝謝你們!馬馬雖然平常嘴巴很賤可是真的很細心。你知道我愛你就好我就不多說了怕斷了你的桃花XD 哈哈哈哈哈

IMG_2129.jpg

開封後

大家聊到10點多了才很捨不得的離開,這天晚上我真的覺得很開心好溫馨好放鬆(一放鬆就想大便),雖然大多時間每個人都只拿著自己的手機一直上推或是作別的事情(哈哈哈哈哈)可是能夠在一起就是大家有緣分哪~~~~

回到家之後已經11點了,我洗完澡,小弟就開了僅存的兩瓶荔枝啤酒在客廳等著我一起喝。真的是很貼心哪~~~還一直拿起酒瓶用外公的口吻說著:阿~乾啦乾啦!喝著喝著12點了,過完了整整一天生日,超開心超滿足的!

 

謝謝大家,我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koE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