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雖然是母親節

但因為上禮拜已經吃過母親節大餐 

該買的禮物我也送了

今天沒事就陪我弟來東區看西裝

終於順利的看完了當然馬上一定要來吃飯阿

本來想說三個人去吃港式飲茶好了

結果才五點45分整個大爆炸根本等不到

只好放棄 

乾脆去吃老友記

結果熊熊發現老友記對面有義磚義瓦耶

這不是我一直想吃的嗎?

馬上就進去坐下了

這家的位置極少 店面很開放式

但服務滿親切的

照片.JPG

我不喜歡泰迪熊XD只是想說拍一下門口

因為我是姊姊(叉腰)

所以點菜這個工作一直都是我來作

其他兩枚就乖乖等吃的 擦擦叉子就好

凱薩莎拉$150

凱薩莎拉要難吃 也是很難

只是我覺得這樣的價格份量應該在多一點才對

照片 1.JPG

還點了一個綜合炸物拼盤$110

他的雞米花很好吃歐!!!一下子就吃光了

照片 2.JPG

可能是店面位置不多 店員的手腳也是頗快的

第一個披薩很快就來了

趁這個機會我趕快拍了一下他的窯

讓我們想起小時後常常去高雄"控土窯"

看到大人把整隻雞 玉米 還有很多東西都用鋁薄紙包包喔厚

然後用磚塊及土堆整個堆起來埋在裡面 然後放火(是嗎?本來想說有放火嗎 可是沒火怎麼熟)

好懷念喔

好想再去玩一次 

照片 3.JPG

第一個披薩來了

鯷魚黑橄披薩$140 (7吋)

點餐的時候 店員有特別提醒我們鯷魚比較鹹 所以其他地方比較不鹹

吃到鯷魚之後~真的好鹹哪~

不過口味很不錯 滿清淡的 

7吋披薩好像是1人份的 都會幫你切成六片

照片 4.JPG

第二個口味比較重

煙燻起司香腸披薩$180

我有猜到因為這個披薩的口味比較重所以後上 (這應該是店家貼心的地方吧我猜)

這個很好吃!!!!

不過我們三個人都想減肥(?)(好沒說服力)

吃的差不多飽就好了就只點這樣而已

這樣一個人吃不到200元哦!!!!!!!!!!好便宜哪~~~~~

照片 5.JPG

這篇文章打到一半就被我遺忘了

到今天登入才發現.......趕快補寫

 

今天是黑色星期五5/13中午跟同事吃飯又挖到了好多好多八卦喔

但總是讓人很不爽欸

都有一個悶悶 不開心 被婊 黑暗 的感覺

可是能怎麼樣呢?

與其這樣還不如當作看戲 (可是我無法看阿我也是被婊的演員之一耶)

一直說想離職可是一直找不到時間點

為了洩恨只好上班打網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koE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