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久違的阿狸見面
太久沒見面了 劉大戶說有一種跟網友見面的緊張感
好啦其實我也有一點兒小緊張>////<

今天定了東區的義麵坊
我一直很疑惑的是 大直那家不是說她們沒有分店嗎
那為什麼大家都可以用義麵坊取名呢?
這可能要請強大推友回答了

不過反正我們都愛吃義大利麵
就來try try看了

前菜點了一個老梗-炸花枝圈$155
菜單上特別註明是嚴選深海花枝
不過老實說口感吃起來就真的是差不多那樣
跟大直的滿類似的


這是狸點的燉飯$180
老實說我們都沒有記得燉飯的確切名稱
(查了一下菜單應該是菠菜雞丁燉飯)
但是口感很棒哦 非常香濃
而且也不會太膩

其實我反而怕太道地的燉飯
米飯會有一點米心沒透的感覺
噢~那種我不愛
而且在大直的義麵坊想吃燉飯只有禮拜六才有
口味的品質也一直下降....跟以前學生時代的時候吃 差好多

再來是我的
超無敵老梗每次都點一樣的-海鮮蕃茄麵$175
沒辦法啊我真的拿海鮮沒辦法

第一口吃下去
好蕃哪~~~~~~整個大勝大直義麵坊阿!!!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很挑食,不吃軟爛的東西
包括番茄,大蕃茄 小蕃茄 聖女蕃茄 番茄汁 番茄醬 我一概不吃
口味非常濃郁感覺真的用好幾顆蕃茄下去煮
不過海鮮好像也只有吃到蝦子跟花枝而已
蝦還是那種脆的不是整隻的

雖然整隻的要剝可是總是感覺會比較新鮮

最後是大戶的-蘑菇雞肉奶油麵$175

點餐的時候店員就有說明這道是白醬青醬混合的
我心裡明明覺得她不會愛可是她還是點了 

麵來了之後我吃了一口
很好吃很濃
但是很容易一下子就膩了
果不出其然
大戶吃麵的速度非常緩慢一直喝水
因為好膩XD

他還催促我趕快把蝦子吃了前往下一攤
畢竟他從中午就想喝咖啡了忍到晚上
我們就去了我最愛的上島
生焦糖MILK咖啡是我心中第一名!!!!!

ps.整篇都在跟大直義麵坊比較的原因是:因為大直價格很親民,我也吃的很習慣了這樣。
不過大直品質有每況愈下的感覺,以後可能都會轉戰吃Casa Della Pasta了


今天看到久違的阿狸
雖然我們外表都成熟了(老了)
但是一相處她就又流露出孩子氣息
蹦蹦跳跳的找不到義麵坊的門口(笑)
真是有夠可愛
有夠懷念我們高中坐在一起 然後我都趁數學課偷吃便當/大家畫滿黑板不讓芭樂上課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koE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