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5/31,是我一個很好的朋友的生日。但是呢~因為我腦子非常不靈光還以為現再還是五月初而已,一轉眼來到月底有點傻眼到,還好一早就有想到今天是他生日趕快打電話去祝賀一下。不是我要說,現在的人都用FB祝朋友生日快樂,整個超沒誠意的阿。

中午聊了一下,想到這傢伙明明跟我同屆,六月份終於要畢業了! 整個就是大學當醫學院在唸。他還很白痴的說:「欸我是遵守我們的約定啊!」因為當初我說了一句:「你再這樣搞下去是民國一百年才要畢業嗎!」結果他真的民國一百年畢業了........................................是所謂的一語成讖阿.........

然後我突然覺得愧疚(?) 想說這個畢業生遊手好閒沒事做,就叫他不然晚上來台北我請他吃飯好了。

又突然想到一件事情來補充一下,之前這傢伙生日的時候也是被我拐來台北,然後請我吃飯....哈哈哈哈沒看過這麼好控制的壽星了

其實我是假藉請吃飯名義私心想吃宮島啦哈哈哈哈哈,是說我說想吃宮島誰敢出意見?

而且我真的是很容易受人影響耶,前幾天的三味食堂也是看了推友的深夜邪惡照片,今天也是因為看到推友食記加上她的大力推薦就非常想來。

要來吃之前我有先問了推友,她說完全不用擔心不需要訂位的拉!果然,七點來到宮島,我們是第二組客人XD 

 

再看menu的時候我看到了這個:緊繃繃!蝦蛋煎XD

請問有誰能來跟我解釋一下如此妙的菜名?

照片 1.JPG

我從兩點多餓到七點多(也太久XD),沒想到這家的上菜速度不是普通的慢。只好先嗑光小菜。而且我還活生生的咬都沒咬吞了好幾顆下去。是有沒有這麼餓?

照片 2.JPG

第一道菜來囉!

豬平燒(其實他上來的時候我很疑惑,想說這啥,我有點嗎?友人吃了一口說這應該是豬肉所以是豬平燒)

照片 3.JPG

↑ 裡面有大量的蔥還有菜跟蛋,最上面鋪著一層薄薄的、煎的有點兒焦的豬肉,再淋上一層日式醬油,噢!讚啦!第一道菜的口味就深得我心讓我非常的滿意,一方面是因為我們很餓,一方面是真的很好吃,所以我們一下子就吃光了,空坐在那邊等第二道菜。有點囧

 

這位是日本師傅,他好像不會說中文。我發現他應該是正在烤我的明太子馬鈴薯起士燒,我就趕快拿手機起來拍。對了!這裡的店員有一個也是日本人(男,胖胖的),中文說的很不錯,聽的出來有口音但是是可愛的那種。所以整間店給我的感覺就很日式。下面這張照片右邊就是那組日本客人(二女,其中一女很正但我顧著吃竟然忘了拍,對不起了眾推友)

照片 4.JPG

過沒多久我的明太子馬鈴薯起士燒就上菜囉!!!老實說,我沒有那麼喜歡馬鈴薯跟起士,因為太~~~~~~肥胖了,加上起士味道我也不會特別去點他,但是看到明太子三個字我就淪陷了!原本想點玉子燒的,可是想說玉子燒如此平凡到處都吃的到,價錢也不是很漂亮,所以就改點了明太子馬鈴薯起士燒了(這裡有一個伏筆)

照片 5.JPG

我吃了第一口下去,好好吃啊~~~~~(好吃到要搭配小當家裡面的仙女在天上飄),超級好吃不是我要說,馬鈴薯薄薄的一片不會讓人覺得很膩,起士加上明太子的口感整個絕配,噢幹!肥死我都甘願了!鄉親啊你們一定要去吃,不要讓它倒店好嗎(跪)

因為我們只有兩個人,也吃不多,所以只有點了四樣菜,第三道來的是我事先想好要點的骰子牛肉。

照片 2.JPG

↑ 他的蒜片炸的非常香,連我不吃大蒜的人都吃了你看看有多好吃。牛肉我覺得還不錯,熟度大概在六七分熟的感覺,我本人是喜歡吃很生的那種三-五分這樣。可能是期望太高了?但是就是真的好吃啦只是跟其他日本料理比起來稍微沒特色吧。

 

最後一道是(高檔)關西燒宮廷風,都有宮廷兩個字了想必一定是很高級又貴。來這裡一定要吃什麼什麼燒、什麼什麼燒的嘛,我其實根本分不清楚什麼什麼燒的分別,就看到有干貝跟蝦子當然就馬上點下去了!

可是!大阪燒上來的時候我很疑惑,我的干貝呢?蝦子呢?我明明看到師傅在做料理的時候用了一大~~塊的干貝的大蝦耶!是不是弄錯了啊?

照片 3.JPG

他送來的時候幫我切成了四塊,我想到要拍的時候已經切完了XD 乍看之下真的看不到蝦子跟干貝,我已經夾一塊起來吃了,還是很懷疑師傅是不是弄錯(很怕沒吃到干貝),突然間我發現日本師傅露出一個「矮由是不是弄錯還是怎樣」的表情,我就馬上跟友人說你看!他那個臉好像就是弄錯了啊!可是我已經吃了怎麼辦!

我想說算了直接向女服務生確認這道菜是.....

店員:這是關西燒"宮廷風" (她很確定)

我:(非常白目但是很客氣) 可是...裡面不是有干貝跟蝦子嗎?怎麼好像....

店員:是呀,師傅有包在裡面!

我:是喔.....

她看我質疑的樣子可是她又很確定,所以我只好相信她,就開始吃了。吃了兩口我朋友叫我看.....哈哈哈哈確實有蝦子..........我只能說他隱藏的太好了嘛!還有干貝,好好吃好美味呀~~(仙女+發光的金龍一起在天上飛舞)

↓ 剖面圖

照片 4.JPG

原本我以為他這樣煎的很焦很酥,麵條會很硬口感像香港公仔麵一樣頂扣扣,結果沒有耶!麵很Q又很入味,搭配上柴魚跟裡面的料,加上有點鹹又不會太鹹的醬油。超正點!

 

我們兩個一人吃了一塊還剩下兩塊,可是都沒有要動筷子的意思,都差不多飽了可是想要留一咪咪的空間留給等一下的玉子燒。請小姐幫我打包之後,等了好久,玉子燒遲遲不來,可是師傅卻已經開把日本妹了,靠!菜都還沒上完就在那邊把妹怠惰,搞什麼鬼阿!我開始碎唸了,甚至又想叫我朋友叫店員來問說是不是沒點到我們的玉子燒。

我還質問我朋友我有點吧我有點吧!他想一下,好像不對,我們原本是打算點玉子燒沒錯,可是後來不是改成明太子了嗎....................................

還好沒有叫店員來質問.....................害我們在那邊空坐了10分鐘,最後只好趕快喝口茶澇跑!

結帳櫃檯很可愛,花旗卡打九折!

照片 5.JPG

 

最後附上一張明太子特寫!

Happy birthday to Maxam!

大家晚安!

照片 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koE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