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信大家對萬華小吃的印象都停留在南機場的來來水餃吧,但老實說我們這些在地人真的感受不出南機場知名水餃到底好吃在哪。所以我一說出要帶大家來新來來餃子館吃更好吃的餃子的時候,大家立馬約了隔天下班馬上集合。(真的是有夠誇張的愛吃)

不到七點我撇車回到家的時候竟然沒有半個人到?

來新來來一定要記得點「現煮」酸辣湯哦,味道超夠!

photo

夯不啷噹這一餐也湊了六個人來吃,吃餃子想必是絕對不滿足的。蔥爆牛肉絲,真的不怎麼樣。

photo 1

 

 

糖醋里肌,讚!配飯超正點!里肌肉鮮嫩度很剛好,搭配外層醬汁,這幾道配菜口味都是比較重的,勢必一定要配白飯啦~

photo 3 photo 4

主角來了,因為我介紹了「連我不吃韭菜水餃的人來到新來來都愛吃韭菜水餃(好饒舌)」,所以才會火速約了這攤。我真的沒有誇大啊,平常我真的都不吃韭菜水餃的人,因為很臭味道很重啊,但是這裡的韭菜水餃真的很香很好吃唷~~~~~~~

photo 5

韭黃水餃,我們各叫了35顆,總共70顆到最後竟然沒吃完。完全不像是我們的作風啊!你們那天是不是被什麼附身了?韭黃其實我平常也不愛,但是這裡的韭黃水餃好清爽好好吃啊~~~~~~

photo 1

韭菜水餃的內餡兒~

photo 2

乾扁四季豆,雖然看起來黑黑油油的,但很得我們心耶!非常下飯涮嘴。

photo 3

砂鍋白菜,雖然價格不算太便宜,但裡面配料非常豐富,而且熱情的阿姨會來加湯,湯頭清甜不油膩,大推!

photo 4

蝦仁烘蛋,是我想吃的,要把中間的蛋烘的全熟但外層又不焦真的是一番好功夫。只是蝦仁烘蛋的口味比較平淡。

photo 5  

總體來說我是非常滿意,不過當然每個人口味不同,還是有人堅持南機場水餃比較好吃。因人而異囉~

這家開了二三十年的新來來川菜餃子館,從我小時候就開始吃,到現在依然是生意興隆。如果四~五個人來可以點很多菜,share起來也不算太貴,很平實的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koE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